噴畫輸出

噴畫材料的選擇對一般廣告公司而言都應該很了解,但對一般不是行內的人來說可能會攪不清楚甚麼是PP膠或背膠貼,戶外和戶內材料的選擇應該怎樣選擇?以下會有一個簡單的介紹。

戶內噴畫機主要的特性是效果精細,噴畫的微粒比較細,但不防水防晒。返之戶外噴畫機不管是同樣以 1400dpi 打印,相比戶內噴畫機,始於效果不及戶內噴畫機好,但可以防水防晒。以現時科技發展而言,戶外噴畫機的精細度以越來越接近戶內噴畫機的效果了。

不防晒的噴畫是不是太陽晒不到或過了膠就不會退色? 當然不是! 太陽的紫外線是會返射的, 就是噴畫放在太陽紫外線返射不到的地方, 如果有射燈之類的強光照明工具, 都有可能另噴畫退色, 所以戶內噴畫只可作短期展示用.

至於戶外噴畫又是不是永久不退色呢? 常然也不是! 一般戶外噴畫可作長期展示用,只是比戶內的噴畫耐用得多,如果以車身廣告而言,一般可以超過12個月以上,因為車每天在路上行走,香港高樓大廈多, 太陽不會長時間直接照射到噴畫上。 曾經有位客人,噴畫放在郊外,地方空曠太陽由日出至日落,有大部份時間都被強烈太陽照射到,所以就是戶外噴畫機所噴的材料,在這樣的情況下可能也會另噴畫耐用情度降低,主要是要看實際環境。


聯絡我們

電話 : 8108 6218
電郵 :
info@e-photo.com.hk




戶內噴畫
戶外噴畫
電腦廣圖製作公司首頁噴畫輸出柯式印刷展示器材數碼輸出工作記錄聯絡我們